工业园区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3-19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刘经理,这两天订单怎么样?有困难及时给网格员讲,我们尽力解决。”“感谢街道的关心,在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我们企业生产一切顺利。”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赵蕾走访致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时,与公司经理刘昌胜攀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走进霍尔果斯致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洗衣机、烘干机的声音此起彼伏,工作人员正在对布草进行消毒、清洗、烘干、熨烫、折叠,一派忙碌的景象。作为霍尔果斯第一家专业洗涤企业,致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入驻工业园区街道,总投资500万元,占地2100平方米,主要为全市各酒店宾馆、酒楼餐饮、学校、工厂等提供布草洗烫消毒服务,吸纳周边群众22人就业。

刘昌胜说:“我们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效率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管理规范化、洗涤标准化、服务品牌化,计划12月底前再扩展2条生产线,预计日业务量将由2000套提高到8000套,解决70余人就近就业。”

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以企业满意度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赵蕾说:“企业和群众需求在哪里,街道工作就聚焦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我们将认真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利用短视频、H5、海报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企业文化、推广产品、拓宽销路。同时积极与人社部门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