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街道开展“新征程、再起航、共筑梦”庆元旦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群众村晚”活动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1-02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开展“新征程、再起航、共筑梦”庆元旦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群众村晚”活动。霍尔果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苏力堂·努尔买买提,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红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业园区街道对这一年为工业园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合伙人、企业合伙人、蓝领合伙人、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与霍尔果斯市云天盛世财税顾问有限公司、新疆新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市嘉联鑫劳务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签订了“园区合伙人”共联共建协议,双方将在民族团结进企业、党建引领聚合力、共联共建促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霍尔果斯嘉鑫劳务有限公司经理凌欣童说:“此次活动与工业园区街道签订了‘园区合伙人’共联共建协议,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街道共同解决群众就业需求,做到岗位在社区,就业在身边,为各族群众就业保驾护航。”

伴随着舞蹈《花园》的欢快旋律,活动拉开序幕。独唱《改变自己》、舞蹈《纳孜库姆》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今天节日氛围太浓厚了,国泰平安,安居乐业,我们生活越来越好,我打算把这精彩的瞬间都记录下来,分享给身边的人看。”工业园区街道居民王文说。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

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成江说:“目前,辖区共有企事业单位179家,2024年我们将统筹辖区各类资源,根据企业需求,做到服务精准化、精细化,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