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促进 > 最新动态

总投资50亿元 中安国新储能产业园项目落户霍尔果斯

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19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安国新储能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智燕代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生态环境投资公司总经理加森签约。

    郝建民表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城市,国家和自治区高度重视霍尔果斯发展,将霍尔果斯定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沿边开发开放的示范区”。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深入推进,特别是中国—中亚峰会的召开,霍尔果斯“外引内联、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便利和“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更加突显。今天的霍尔果斯,各种优势机遇交汇叠加,各类有利因素加速集聚,正酝酿着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蝶变。我们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到霍尔果斯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热切期盼大家与我们一起共享机遇、共同奋斗、共创未来!

    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立足全球、从事高科技产业投资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业务涵盖高科技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装备)、绿色科技园区投资建设与配套开发、文化旅游、金融资本等九大产业集群。中安国新储能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在霍尔果斯南部产业园区建设中安国新新能源年产10GWh储能电池项目,支持霍尔果斯电池全产业链发展。

    李栋良表示,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霍尔果斯享有国家、自治区的特殊政策优势,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突出的开放优势和悠久的文化历史,我们与霍尔果斯具有产业合作的巨大优势和潜力,希望与霍尔果斯建立长久的合作机制,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