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投资促进 > 最新动态

霍尔果斯玻璃加工企业生产红红火火

时间:2023-05-01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走进伊宁园区伊犁金达盛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对玻璃原片进行切割,经过磨边、清洗烘干、钢化炉加热、均匀冷却等工序后,一块崭新的钢化玻璃便加工完成。

(工人正加急生产赶订单)

据了解,伊犁金达盛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于2020年投产,是一家集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建筑玻璃产品制造企业,目前拥有玻璃切割机设备2台、双边磨设备1台、高速四边磨设备1台、中空机生产线1套及其他附属设备,满负荷运转后可实现年产值2000万元。

伊犁金达盛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经理田卓说:我们共有5条生产线,是伊犁地区最先进的设备,可以制作所有的建筑玻璃。今年已完成200多万元营业额,生产计划排到了5月下旬,有3万平方米的玻璃生产任务。我们将进一步整合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全力以赴赶订单,为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伊犁金达盛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霍尔果斯立足区位、政策、开放优势,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核心,围绕八大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伊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耿运江说:我们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聚集,完善园区配套产业链,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创新发展业态,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为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