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特区•高质量发展 |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第十期青年干部讲习所暨法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09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自治区、自治州党委以及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工作相关要求,提高全市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5月8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第十期青年干部讲习所暨法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第十期青年干部讲习所暨法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作了动员,强调要聚焦“学思想”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聚焦“强党性”要求,做到触及灵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聚焦“重实践”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聚焦“建新功”要求,做到领头示范,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作为人生价值追求,为推动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第十期青年干部讲习所暨法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将持续一个月,共有72名学员参加,主要采取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自学研读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通过讲授式、案例式、体验式、访谈式、小组讨论和调研观摩等多种形式提高学员的理论修养、党性修养以及能力水平,为霍尔果斯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奠定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精会神抓学习、一心一意强素质,将政治学习与业务提升、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和加快推进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