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特区•高质量发展 | 千里求学取真经 聚能提级开新局

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4月11日,由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牵头举办,霍尔果斯市、霍城县50余名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共同参与的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理论教学+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师资选配上以浙江大学教授为主体,浙江省党政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为支撑,不仅理论水平深厚,而且专业眼光敏锐。课程内容上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技术创新等12节理论课程,并实地观摩德清新农村、两山发源地—安吉余村、滨江高新园区等5个教学点位。紧凑的课程设计、丰富的课程内容、多样的授课方式,将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场丰富的理论+实践“盛宴”。

(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提出,学员们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仅要多学多思多看,更要把学到的成功经验、前沿理论、发展模式、创新思路与各自发展实际相结合,运用到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当中,以担当实干助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