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4-02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3月31日,霍尔果斯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建斌,人大党组副书记、主任加尔泰·穆哈西,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开发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党组书记赵红伟出席会议。加尔泰·穆哈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霍尔果斯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情况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度霍尔果斯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霍尔果斯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为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加尔泰·穆哈西希望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始终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真正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高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的自觉性,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不辜负组织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推动霍尔果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子新,市人民法院院长木合亚提·阿布扎别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阿斯哈尔·库西尔拜,不是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工委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