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总投资11亿元的新签约项目开工

时间:2022-04-01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3月28日上午,西子西奥电梯生产加工项目在霍尔果斯开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清水河配套园区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智燕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时长01:25

清水河配套园区西子西奥电梯生产项目是清水河千亿级产业园区装备制造产业的重点项目,作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及中亚市场。公司总经理孟庆林说:“项目总占地面积175亩,总投资11亿元,建成后会实现5亿元的产值,解决100多人就业。”

undefined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支点,霍尔果斯充分发挥“区位、政策、开放”优势,结合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以实体经济为核心,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整合资源要素,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困难诉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亚楠表示,今后将会在招商引资方面下大力气、招大商、招强商,大力营造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做好项目的落地、开工、生产等各方面的服务,让企业在清水河园区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