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大寒初雪迎新春 浴雪奋战保畅通

时间:2022-01-22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1月20日,伊犁河谷普降大到暴雪,霍尔果斯市1月20日1时至12时累计降水量7毫米,积雪深度6厘米,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但也给出行的车辆和居民带来极大不便。

雪情就是命令,霍尔果斯市京环环境有限公司凌晨3点迅速响应,采取“人机结合、以机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合理安排清雪机械和人员第一时间开始清雪,环卫工人们手拿铁锨、扫帚、雪铲等工具,分布在城市的各条街道,清冰雪,排隐患,保通畅。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此次清扫行动共出动450人,雪铲推板车5辆、雪刷车18辆、凯斯清雪车5辆,手扶式除雪机15台,作业保障车4辆,抛雪设备2台,撒布机2台,拉雪清运车辆35辆,对全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了全覆盖清雪除冰工作,机械无法进入的背街小巷、人行道、公交站台及周边使用人工清理。做到“雪中路通,雪后路清”,确保路面无积雪、无结冰,市区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安全。

寒风凛冽中,城市的各个角落环卫工人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以及机器的轰鸣声演奏出一曲动听的交响乐,他们用手中的工具描绘出一幅灵动的水墨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整洁的环境,他们是冬日里最温暖、最美丽的风景。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