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12-01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11月29日,霍尔果斯市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100名青年委员齐聚一堂,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崭新篇章。

伊犁州团委副书记、州青联主席赵建武,霍尔果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熹,霍尔果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馗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团市委书记赵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赵建武代表自治州青联对霍尔果斯青年工作者提出希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学习精神,为更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要始终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潘熹从立鸿鹄之志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担时代之责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承奉献之美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走拼搏之路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秉好学之心做本领强的新时代好青年五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大展宏图、建功立业。

(投票选举现场)

当日下午召开了霍尔果斯市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霍尔果斯市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全体青联委员合影)

霍尔果斯市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穆哈买提·达吾代说:“我将积极响应青联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铭记于心、熔铸于魂、绘就于行,为霍尔果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