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12-11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根据伊犁州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9日,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文涛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郝拥军,霍尔果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曹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12月9日,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全体干部、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负责人;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各乡(街道)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义务监督员;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组工干部、部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街道)组宣委员等参加会议。

12月9日,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盯职能责任全面开展政治体检,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查找和推动解决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指出,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州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强化政治责任,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单位要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加强对接协作,配合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调研、延伸了解等工作。要强化纪律要求,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办事,严守职责边界,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基层减负的工作要求,带头厉行节约,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能责任,将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霍尔果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伊犁州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霍尔果斯市工作40天左右,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的值班电话和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00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15日。

巡察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值班电话:19190297292

专用联系信箱:2287131801@qq.com

联系群众二维码

巡察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值班电话:19190364852

专用联系信箱:254686037@qg.com

联系群众二维码

巡察霍尔果斯市委组织部值班电话:18167563317

专用联系信箱:1404979645@qq.com

联系群众二维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