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党委示范宣讲团来霍尔果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9-22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9月21日,伊犁州党委示范宣讲团来霍尔果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嘱托、矢志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示范宣讲会现场。冯启恒摄)

州党委党校讲师郝建正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以开阔的视野和生动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为广大干部群众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宣讲提供了重要参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奋力推进霍尔果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霍尔果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权杰说:“我们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开展常态化宣讲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进学校,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霍尔果斯落地生根。”霍尔果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包明明说:“我们将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立体式的宣讲格局,向各族干部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委员赵蕾说:“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宣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好政策,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为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片区)。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市委党校教师、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等在主会场聆听宣讲。伊车嘎善锡伯族乡、莫乎尔片区主要领导、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草根宣讲员及群众代表在分会场聆听宣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