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关于96119热线整体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25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各社会单位、社会各界群众: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方案》(新政办发〔202143号)文件要求,“96119”火灾隐患投诉举报热线已归并至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相关举报投诉和业务咨询,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公益事业。

消防部门提醒: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目的是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发现身边火灾隐患,由消防部门及时查处,共同净化社会面消防安全环境,举报投诉火灾隐患或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请说明具体时间、地点和情形,必要时应提供相应的图片或视频资料;应登记真实姓名、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号码、联系电话等有关情况,不接受匿名举报。

霍尔果斯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3524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