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寒假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2-27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亚欧东路街道以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寒假为主题,开展科普创作、安全知识学习、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亚欧东路街道组织29名返乡大学生根据个人专业和爱好,统筹安排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搭建实践平台。

举办冬令营,设置4-7岁儿童托管班,开设科创活动、手工制作、书法绘画等课程,由学前教育专业返乡大学生担任老师,青年志愿者、关工委成员共同辅助。为其他年龄段青少年开设竖笛、舞蹈、沙画、冬不拉、书法、绘画、口才、科创等8类公益课堂,点亮孩子精彩寒假。



亚欧东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服务广大青少年,让大家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