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东路街道开展“伊岗通·全岗通”业务培训有实效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12-01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近日,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依托“伊岗通·全岗通”业务知识培训,为全体干部充电赋能,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亚欧东路街道采取业务骨干的授课方式,通过政策解读、实际操作、专题辅导、知识测评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格化中心业务知识、信息化服务平台操作、低保政策、临时救助、政务服务等相关内容,全面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截至目前,累计培训16场次。

亚欧东路街道始终坚持服务群众最大化、办公阵地最小化的工作理念,打造开放式便民服务大厅,设置茶几、沙发、开放式阅读区等服务设施,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便民服务大厅每日安排2名全科社工接待来访群众,让群众坐下来,干部跑起来。截至目前,共办理居住证2210个,出租房屋登记149个,临时救助5户14人,纳入低保政策范围1户1人。

“伊岗通·全岗通”业务知识培训不仅增加了干部理论和实操能力,也让他们在日常入户走访中解决问题更加得心应手,群众跑腿的现象明显变少了,满意率逐步提高。亚欧东路街道将积极落实“伊岗通·全岗通”政策便利条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实际问题,享受“贴心”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