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联共建谋发展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9-12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为加强连云港市与霍尔果斯市的友好往来,促进连霍两地社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8月29日,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景玉沙一行赴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开展结对联建共建活动,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发展情况和区域特色,围绕经济发展、社区治理、党建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三年《结对联建共建协议书》,从党建联合共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干部人才双向交流等三个方面达成共识。

新安镇党委副书记孙成宏表示:“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商联建、活动联办’的原则,通过结对共建,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友好交流、进一步实现共建双方互动升级、长效双赢的工作模式。”

新安镇党委邀请景玉沙一行参观了富康、东苑党群微家特色服务区,调研学习“七共建七服务”管理服务模式,力争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实现经验共享。参观了灌南县标杆企业--汤沟酒业,感受“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的历史韵味。来到了马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党的百年历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