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东路街道丝路社区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歌咏比赛

索引号: 发布机构: 亚欧东路街道 公开日期: 2023-07-05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6月26日,亚欧东路街道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警察之歌》《当那一天来临》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歌曲精彩上演,唱出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更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选手古丽娜孜说:“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我对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更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理想信念,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为群众做好服务。”

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第四党支部代表队、亚欧东路街道丝路社区代表队、公安局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开展红歌颂党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霍尔果斯贡献力量。”霍尔果斯市人大办公室驻亚欧东路街道丝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兴科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