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疆网络文化节】和谐社区:开展国门“群众村晚”主题活动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3-04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124日,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和谐社区党支部开展国门群众村晚主题活动,社区邀请后盾单位霍尔果斯市委组织部、兴城街道其他社区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队及辖区居民20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相聚一堂,观看演出,共迎新春。

社区居民李云说:今天的活动内容十分精彩,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受我们老百姓的喜爱,在现场就能感受到演员抒发的真情实感,同时,这么多优秀的人在我们身边,我们也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让自己也越来越优秀。

国门“群众村晚”文艺活动承载着乡音、乡情,让社区的农牧民党员群众从田间地头走向舞台中央,将乡村的美好生活唱响开来,把基层好故事传播出去,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促进干群之间的深厚感情和友谊,更好满足了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