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村晚”让乡村文化生活更有烟火气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1-17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1229日,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库鲁斯社区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暨国门群众村晚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精彩的文化盛宴,为冬闲生活注入文化新动力。

活动为辖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联户长、致富带头人、优秀小队长、最美庭院、积分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库鲁斯社区居民李莹说:很高兴获得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我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两委班子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舞蹈《迎亲》、独唱《负我不负她》、小提琴独奏《欢乐颂》、双人舞《舞起幸福》、合唱《映山红》以及阿肯弹唱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幸运大转盘积分兑换活动,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

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库鲁斯社区居民王高岭说:元旦联谊会的节目非常丰富,我看了以后很激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社区文艺活动不仅凝聚了广大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也展现了各族群众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欢乐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库鲁斯社区党支部书记马建龙表示,我们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文化润疆为抓手,全面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到各族群众家门口,切实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