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 霍尔果斯市群众冰雪赛事活动火热进行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1-03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1230日,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天山暨第三届霍尔果斯市庆元旦·迎新春群众冰雪赛事活动在兴城街道幸福社区火热进行,来自伊犁州各地的80余名民间赛马选手上演了一场勇气与激情的对决。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皮履屏在致辞中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霍尔果斯不仅有气象万千的生态原真之美,更有各族群众守望相助的手足之情。群众冰雪赛事活动在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选手们以此次活动为平台,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希望观赛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闫翔说:“我们将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与民俗、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赛事的积极性,通过发展旅游业让农牧民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虹,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徐正志,市文旅局、兴城街道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