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与民送计策,提质增效促发展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2-15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2024114日上午,霍尔果斯市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闫翔及班子成员、社区两委、人大代表、居民代表、种植养殖大户、劳务经纪人等30余人就围绕和谐社区产业发展、社区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以及诉求。

兴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翟秋萍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进行现场回复。对于不能解答的问题,表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请居民等待后续答复。

和谐社区居民刘新民说:“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我作为一位养殖大户,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目前养殖行业的优势和短板,与其他居民交流、共享产业发展新路子,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长补短,实现增收翻一番。”

闫翔表示,要积极探索“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模式,构建起社区、居民等多方联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心声,办好群众之事,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在发挥好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理论指导实践,增强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多走动多探索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创富技能和政策支持提供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