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审计局机构设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10-29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一、主要职责

(一)办公室主要职责:机关文秘、档案、保密、翻译、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及绩效考核等工作;负责制定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并监督落实。

  (二)经济责任审计科主要职责:组织对乡(镇)党政领导干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承担本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有关工作

(三)财政金融审计科主要职责:组织审计县市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组织审计县市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四)固定投资审计科主要职责:组织对县市项目执行情况和竣工决算的审计监督;负责对国有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的真实、合法、效益进行审计监督。

(五)农业农村审计科主要职责:负责审计县市政府农林水、环保等有关部门及下属单位的财务审计;负责农林水利、资源环保资金的筹集、管理、使用情况;负责审计县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农林水利、农电、资源环保资金的审计。

(六)企业审计科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县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监管的国有企业、资产控股和主导地位及其下属分支机构的财务收支和效益进行审计。

(七)计算机中心主要职责:主要承担审计署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和应用系统运维、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等职责,负责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和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工作。

  (八)审计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负责配合各业务科室开展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提供保障服务,负责内审专业人员和社会审计人员的培训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审计任务。


二、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霍尔果斯市亚欧路3号老管委会楼512室

(二)联系电话:0999-8791669

三、负责人信息

王安琛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统筹全局工作;王杰审计局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和业务工作。

四、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