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免费!霍尔果斯市2024年全民健康体检开始了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4-03-05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持续推进医疗卫生服务惠民工程,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霍尔果斯市启动2024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为辖区群众织密织牢健康“防护网”。

霍尔果斯市卫健委以全民免费健康体检为抓手,积极统筹医疗资源,严抓医疗机构服务质量,细化体检流程,合理分类、分流、分步推进,让辖区群众享受到规范的健康体检服务。

在莫乎尔卫生院,群众拿着体检单有序排队,登记、领号、抽血、化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居民木拉提江说:“我去年全民健康体检筛查有胆囊结石,今天体检又重点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变化,医生耐心地为我答疑解惑,并叮嘱要定期复查。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享受到惠民利民的好政策。”

伊车嘎善锡伯族乡卫生院设置了醒目的引导标识,安排专人为群众提供体检引导服务,还准备了糖果、面包等食物。并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将新发现的慢病患者纳入管理系统,开展随访服务和健康指导,对重大疾病患者做好转院救治等工作。

伊车嘎善锡伯族乡卫生院副院长郭青说:“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暖心工程,是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惠及每位群众,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