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手机扫一扫 惠民惠农政策全知晓

时间:2023-08-30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惠民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新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信息查询二维码于7月底正式发布上线,广大受益群众凭借手机扫描二维码,便能知晓自治区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查询本人近三年的补贴领取明细。

为加大对“一卡通”信息查询二维码的宣传引导力度,霍尔果斯市财政局发动伊车嘎善锡伯族乡和莫乎尔片区力量,将查询二维码张贴至13个村(社区)村务公开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查询到自己享受的政策补贴情况。积极对接霍尔果斯政府网站负责部门,在政务公开栏公布查询码,扩大社会面知晓率。通过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平台加大惠民惠农政策和宣传力度,推广查询码,做到手机扫一扫,政策全知晓。

查询二维码的推出有力地保障了群众对补贴政策和补贴发放情况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操作步骤如下:

1、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后,点击补贴查询即可。

2、请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后,点击查询。

3、输入信息后,可查询各项补贴金额。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