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农行霍尔果斯市支行4300万金融贷款助力春耕生产

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阳春三月,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中国农业银行霍尔果斯市支行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作用,为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保障。今年一季度计划投放涉农贷款4300万元,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涉农贷款业务

黄宣清是霍尔果斯市伊车嘎善锡伯乡的种植大户,今年承包了700亩农田,用来种植甜叶菊。眼下正值春耕时节,他准备购买肥料和甜叶菊幼苗,但因资金周转问题陷入困境。农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黄宣清,仅用了3个工作日就帮助办理了40万元的金融产品——惠农e贷,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黄宣清说:没想到农行有这么优惠的政策,考虑到我的成本比较大,给我推荐了不用担保、没有抵押、纯信用的金融产品,这下钱的问题解决了,我对今年的收成更有信心了。

(工作人员帮助农户办理涉农贷款)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为支持辖区群众春耕生产,农行霍尔果斯市支行通过建立春耕备耕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实行涉农贷款审批优先受理、优先办结,提高春耕备耕贷款运作效率。根据春耕生产实际,在乡村设立惠农通服务站点,组建金融服务团队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主动推介、宣传惠农兴农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客户送贷入户。积极推广应用手机银行乡村版,不断丰富智慧农业、农村电商等场景金融,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

中国农业银行霍尔果斯市支行副行长汤豫说:我们根据辖区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等不同的农业生产主体,提供贷款利率优惠、专属信贷产品、业务费用减免等政策支持,全力保障霍尔果斯春耕生产有序进行。截至目前,我行已发放涉农贷款1723240万元,农户信息建档659户。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