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这场健康义诊活动温暖了中哈两国公民

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21日,国科华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7名中医专家来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开展了一场国际义诊活动,为中哈两国公民送上健康服务和中医保健知识。

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际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问诊把脉,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供适宜的治疗方案,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提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哈萨克斯坦游客阿依古丽·萨帕尔别克娃在工作人员的翻译下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望闻问切的诊疗方式令她感到十分新奇。

阿依古丽·萨帕尔别克娃说:“今天的义诊全程都是免费的,专家给我和儿子诊断的非常准确,开的处方也非常好,我们不用去医院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真的非常高兴。”

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问诊把脉

活动现场设有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区,大家不仅可以了解中医特色知识,还可以亲身体验推拿等特色疗法,近距离感受中医在治疗、预防、保健、养生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别担心,孩子还小,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平时要多注意合理均衡饮食。”专家一边为孩子推拿,一边向市民任强反馈检查结果。

任强说:“孩子一直消化不好,也不好好长个子,就带她来看看,义诊的过程很顺利,专家也给了非常专业的建议,感觉中医疗法挺不错的。”

(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

专家们凭借专业的医护知识,向两国公民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300余人。

国科华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医专家夏宏道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向公众普及中医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同时向国际友人宣传中医医学在诊疗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人受益。”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