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市举办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第一期专业技术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21日至22日,霍尔果斯市卫健委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丽斯娜依·木哈提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第一期专业技术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古丽斯娜依·木哈提拜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向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自身业务技能,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学员们认真听课)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培训班上,江苏省连云港市、苏州市“组团式”医疗援疆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和霍尔果斯实际,为全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精彩授课,与参训学员展开讨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