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10万吨果汁加工项目开工

时间:2023-09-20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9月18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10万吨果汁加工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伊犁伊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27亩,主要建设年产5万吨果汁饮料生产线,以及生产厂房、仓库、办公和展示体验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果汁10万吨,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可有效带动果品种植、加工、运输等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

伊犁伊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伟明说: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地理位置优越,高速公路直通霍尔果斯和乌鲁木齐,产品无论是走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都十分便捷。尤其是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五免五减的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强的动力,让我们有信心把事业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伊宁园区认真落实“1234+工作作风与营商环境年工作安排,树立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大的招商引资,服务好现有落地企业家就是最好的招商方式理念,聚焦强链补链延链和多元化产业化建设布局,丰富招商举措,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推动园区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伊宁园区党工委书记范增熙表示,10万吨果汁加工项目是园区加强工业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园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