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清水河配套园区新材料加工产业园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2023-07-18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近年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紧抓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探索“搭平台、强科研、重转化、有成效”的发展路径,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

(新材料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位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的新材料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204467平方米,包括厂房、办公楼、宿舍和食堂等。经过两年多的建设,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进行墙面抹白、内部装修等工程。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新材料加工产业园(Epc)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魏东鹏说:项目自2021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及外墙装修,现在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消防管道及水暖电安装工程。

(新材料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新材料加工产业园预入驻企业3家,包括2家新能源电池企业和1家塑料制品企业。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党工委委员梅启定说:“我们在做好园区发展规划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以‘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为理念,把服务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投资发展信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