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

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54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举行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五四表彰暨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兆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分为致青春、致榜样、致未来三个篇章,将入团仪式、颁奖仪式和文艺汇演相结合,展现全市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苏港中学团委开展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展现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上写满了光荣与自豪。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传承共青团精神,践行青春誓言的决心。

霍尔果斯市第一幼儿园团员古再丽努尔·艾尔肯为青年团员们带来微宣讲《奋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2022年度霍尔果斯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表彰活动中穿插了五四文艺汇演,公安干警的《警体拳》,教育团工委的舞台剧、歌舞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团员青年的青春与活力。

李兆刚为先进集体颁奖

李兆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真诚的问候。他表示,一年来,团市委始终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领广大青年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奋斗之我让青春在霍尔果斯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五四表彰暨主题团日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