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国际护士节】霍尔果斯市卫健系统开展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时间:2023-05-13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霍尔果斯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5月12日,霍尔果斯市卫健系统在市人民医院开展了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兆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兆刚出席表彰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天使的阳光》中拉开序幕,由全市医务工作者参与编排的《天竺少女》《新疆山水美》《感恩的心》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工作中,她们执着坚守、敬畏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次次创造生命的奇迹。舞台上,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医务工作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李兆刚向受到表彰的14名“最美护士”和6个“优秀护理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真诚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千年驿站、百年口岸、丝路新城”,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创新健康教育模式,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为健康霍尔果斯贡献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