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霍尔果斯市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各族群众健身需求,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多元化的融合,持续推动霍尔果斯市体育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4日,由霍尔果斯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旅局、总工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协办的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

(各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体育精神,展现新时代霍尔果斯市各族群众顽强拼搏、争优创先的精神风采。

莫乎尔片区代表队与公安局代表队争球)

一声哨响掀起满场热潮,伴随着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公安局代表队与莫乎尔片区代表队、伊车嘎善锡伯乡代表队和卡拉苏街道办事处代表队四支参赛队伍分别在体育馆与全民健身中心打响了首场比赛。运动健儿们激烈角逐,现场巧妙传球、精彩投篮、完美配合……一个个精彩瞬间把比赛推向高潮,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赞叹声此起彼伏。40分钟的时间,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跌宕起伏、酣畅淋漓,让观众大呼过瘾。亚欧东路街道代表队队员金江南说:“今天看了其他队伍的比赛让我很紧张,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回去以后认真备战,争取明天好好发挥,取得好成绩。”


(莫乎尔片区代表队与公安局代表队打响首场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弘扬健身文化,充分展现各族群众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推动霍尔果斯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活动将持续8天,共48场比赛。霍尔果斯市文博院副院长赵娜说:“我们将充分利用霍尔果斯各类体育资源,持续打造有规模、高质量的体育赛事,让体育运动融入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同时也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