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 | 2023年“体彩杯”】青少年摔跤比赛 霍尔果斯队创佳绩!

时间:2023-04-11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4月8日ー9日,2023年伊犁州青少年锦标赛(备战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选拔赛)暨2023年“体彩杯”青少年摔跤比赛在新源县体育馆开赛。霍尔果斯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和个人两个金牌、两个银牌、两个铜牌。

2023年伊犁州青少年锦标赛(备战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选拔赛)暨2023年“体彩杯”青少年摔跤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共设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来自伊宁市、霍尔果斯市、新源县、尼勒克县、特克斯县等县市12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霍尔果斯市文旅局牵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选派1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摔跤比赛,用力量、智慧、技巧展现了摔跤运动的独特魅力。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霍尔果斯市参赛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和奖牌)

学生运动员代表帕拉沙提·唐努尔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在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技巧。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争取为霍尔果斯市获得更多的荣誉。”

共青团霍尔果斯市委员会副书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旭说:“摔跤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竞技体育运动,是双方斗智、斗勇、斗巧、斗力的对抗性运动项目。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市青少年整体风貌,也体现了青少年敢于拼搏的精神。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不断培养各个领域专业人才,为霍尔果斯市艺术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