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霍尔果斯市“五四”青年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文化自信的新时代主旋律,推动霍尔果斯精神文明建设。425日,由共青团霍尔果斯市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之歌青年歌手大赛圆满收官。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兆刚参加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分流行组和民美组,吸引了50余名各行业青年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7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他们将情感融入百转千回的旋律中,或深情含蓄、或慷慨激昂,用歌声绽放青春光芒。

(演唱现场)

选手得丽巴尔·热依别克说:我的参赛曲目是《春天的芭蕾》,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花腔部分,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用歌声唱响生活,展示青年一代的精气神。

选手王献辉说:今天我取得流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的歌声能给大家带来美好和快乐。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选手们各放异彩,唱出了心中的海阔天空,在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现霍尔果斯青年踔厉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