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伊宁园区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暨“三八”文艺汇演

时间:2023-03-07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伊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增熙出席活动并致辞。

(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向9个集体、31名干部以及9户家庭分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个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王娜说:获得三八红旗集体这个荣誉,离不开公司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把研发成果转化为利润增长点,为当地带来更多的好项目、好产品,助力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党政办干部朱墨耘说: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擎作用,努力实现党务工作方法的科学化、现代化。

范增熙向园区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对她们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党群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各级党组织、企业及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竞展新风采,为加快推进伊宁园区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的荣光。

(文艺演出现场)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舞蹈《黑走马》《花之情》,萨克斯独奏《城里的月光》,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醉》等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现了园区干部职工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