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红红火火庆佳节 欢天喜地闹元宵

时间:2023-02-05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霍尔果斯市各乡(片区)、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

23日,由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主办,市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大党委成员单位、访惠聚后盾单位协办的党建引领,共联共建欢庆元宵,共话团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霍尔果斯市金亿国际酒店演播室举办,为各族群众献上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建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苏力堂努尔买买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丽与霍尔果斯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亚欧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联共建签约协议,双方将在民族团结进企业、党建引领聚合力、共联共建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伴随着舞蹈《一杯美酒》的欢快舞曲,活动拉开序幕。诗歌朗诵《青春礼献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独唱《十年》、《初恋》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获得热烈掌声。工业园区街道居民陈国义说:现在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我们生活越来越好,我打算把这精彩的瞬间都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成江说:我们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深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进一步促进邻里和谐。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