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天然气进家入户点“燃”幸福新生活

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连日来,在霍尔果斯振兴路公租房小区,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天然气管道的入户铺设及天然气表安装调压,确保天然气入户工作顺利推进。

(工人们正在安装燃气表)

“以前用罐装煤气,最让我头疼的就是菜烧到一半突然没气了。通上天然气后就不会再出现这个问题了,不仅安全而且实惠。”居民王春艳听说小区要通天然气了,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人入户安装。

城市燃气管道工程项目的实施对提高霍尔果斯市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功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实现霍尔果斯市跨跃式发展的重要举措。2023年我市计划新增天然气入户400户,同时计划投资830万用于友谊路和喀拉苏河路两侧餐饮店罐改管,提升餐饮业用气安全。


(开展天然气围楼管立管焊接,栽装天然气管道警示桩)

“我们将加速推进佳阳宜居、康之源、祥瑞家园等小区的天然气入户工作,并同步完成好总部基地、江苏花苑、公租房等小区的天然气通气工作,争取提前完成2023年全市天然气入户年度目标,让更多老百姓用上清洁高效安全的天然气。”霍尔果斯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海云表示。

近年来,霍尔果斯市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事关全局发展、事关民生改善的重要工作,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多轮驱动、注重效益,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构建新时代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