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霍尔果斯在行动

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22日,霍尔果斯市自然资源局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在友谊路开展了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引导大家绿色出行,节约资源。

(向群众进行地球日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宣讲“世界地球日”的宗旨、地质灾害防范自救等相关知识,并分发宣传单页及赠品,传递珍惜爱护资源、环境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养成低碳生活方式,为推动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市民赛力克说:“通过宣传知道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也知道了应该怎么去保护地球,我将积极做好生活中20件环保小事,给孩子树立好的榜样”。

(为商户进行讲解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倡导市民从日常生活做起,低碳、绿色生活,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尽一份力。

(向群众进行地球日知识宣传)

霍尔果斯市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科科长付剑博说:“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引导群众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更激发广大群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主动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来,共同保护地球,共建美丽家园。”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