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

时间:2022-12-1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记者从霍尔果斯万达广场营运部了解到,该项目已有百余家商户和42家知名品牌商家签订入驻协议,将于1230日正式开业。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万达集团进驻伊犁的第一家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新疆第七座万达广场,位于霍尔果斯市天山路以东,兰新路以北区域,总投资2.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2524平方米(18.78亩),总建筑面积24700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18.9米。

霍尔果斯万达广场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刘月臣说:“霍尔果斯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自主开发的重点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目前项目已全面竣工收尾。12月30号将盛大开业,届时将为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娱乐、购物的时尚场所。”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城市,霍尔果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城市骨架不断延伸,城市空间不断拓展,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城市正在迅速崛起,吸引着世界的瞩目。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运营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影院、餐饮、娱乐、零售等多业态于一体,国际化、现代化的“一站式城市生活圈”,为霍尔果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霍尔果斯市万达影城市场部主管凌欣童说:“霍尔果斯万达影城目前已进入开荒保洁阶段,精彩大片已准备就绪,全力保证霍尔果斯市民朋友们的观影体验。”

为充分发挥万达广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作用,霍尔果斯市商务局着力在服务意识、制度保障、项目辅导上下功夫,积极协调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交通局、街道等单位,在水、电、暖、材料、施工等各环节给予大力协助,高效推动万达广场项目投产达效。霍尔果斯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增涛说:“为进一步促进元旦、春节期间霍尔果斯居民消费,商务局将加大力度,推动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尽快开业,提升霍尔果斯商圈能级。今年以来,我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办实事、解难题,为霍尔果斯市民生消费领域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