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皓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第一批)

索引号: 发布机构: 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11-23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0号),提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企业新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可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由企业向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地(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现就皓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扩岗补助情况进行公示(第一批),若对上述拟返还单位有异议,请与市人社局联系。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1日至11月28日

联系人:叶拉曼8797706  8797910(纪检监督)

附件:扩岗补助公示表(第一批)

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