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第五批)公示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2-01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0号)《关于拓宽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受益范围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52企业新吸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可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经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相关部门认定,由(州、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每名参保职工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现就霍尔果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2家企业扩岗补助情况进行公示,若对上述拟返还单位有异议,请与市人社局联系。

公示时间:2023129日至25

联系人:张刚15299286580 8797910(纪检监督)

附件:扩岗补助公示表()

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9

附件下载:
扩岗补助公示表 (第五批).pdf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