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霍尔果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邀您了解科学储粮节约减损

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霍尔果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工作安排,促进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调发展,营造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今年的5月20日至31日是“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题为“储备安全科学减损”。积极展示我国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以及科技对节粮减损、优质粮食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图片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