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疆工作

连云港市援疆工作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援疆工作组联合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教育局共同开展“连霍两地心连心将爱传递到永远”慰问活动,为各族儿童送上了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

(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伊车嘎善村教学点、加尔苏村教学点和伊车乡中心学校,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许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瑾伟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装满学习用品的大礼包,并互动交流,询问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教育工作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当好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为学生送上大礼包)

孩子们对儿童节的礼物爱不释手,校园里回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伊车嘎善村教学点学生迪娜儿·多洪别克开心地说:“感谢叔叔们给我们送来的学习‘大礼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连云港市援疆工作组将持续关注各族少年儿童,特别是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各类资源,立足少年儿童需要,常态化开展暖心关爱、结对帮扶等活动,千方百计为霍尔果斯教育事业贡献援疆力量,谱写连霍一家亲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