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疆工作

援疆记—— “星海未来教室”来霍尔果斯啦!

时间:2023-04-11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对口援疆,教育为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互联网+教育”下的苏州“组团式”教育援疆效能,让边疆学子共享苏州优质教育资源。在苏州援疆工作组、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的牵线搭桥下,苏州星海爱心基金向霍尔果斯市丝路小学捐赠30万元打造“星海未来教室”,助力丝路小学智慧校园建设。

“星海未来教室”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分别在苏州和霍尔果斯设立会场。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霍尔果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俊毅,“星海爱心基金会”会长柳青及霍尔果斯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

“星海未来教室”捐赠现场

仪式上,霍尔果斯市丝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杜梅代表丝路小学接受了“星海未来教室”捐赠。李俊毅向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星海爱心”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说,信息化技术是实现教育现代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推手,智慧教室作为信息化教学的重要载体,对于加快霍尔果斯市人工智能教学普及,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霍尔果斯市丝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杜梅说:“我们学校一定会用好‘星海未来教室’,使其早日发挥效益,真正让学生们受益。广大学生也会把暖心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报答党的培育之恩。”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