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凝心铸魂向复兴”兵地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41个民族团结教育月,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组织“大工委”成员单位、第四师62团金桥社区、甘露社区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凝心铸魂向复兴”兵地联谊活动,为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对先进进行表彰 张亮乾摄)

活动表彰了2023年第一季度15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4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好同事和6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好邻居,宣读了对辖区3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楼栋、3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元及1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科室的命名决定。亚欧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云龙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居民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唱响比学赶超的“最强音”。

(对先进进行表彰 荣柯摄)

“作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我很高兴参加此次兵地联谊活动。如今社区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大家的幸福指数也在节节增高,我将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为霍尔果斯民族团结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亚欧东路街道丝路社区居民陈伟说。


(精彩的歌舞表演 安茂荣柯

霍尔果斯市丝路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欢歌载物》拉开联谊活动的序幕,融海新城居民阿斯哈尔·马力克与“石榴籽”小课堂冬不拉班的学生们共同演奏了《卡纳斯》,以优美的旋律展现培训成效。第四师62团金桥社区居民王祖梅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合影留念 张亮乾摄)

62团金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东说:“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兵地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更推进了兵地文化向纵深发展,我们将继续开展互学互鉴活动,谱写兵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