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五一”慰问暖人心 情系一线送关怀

时间:2023-05-02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增强劳动工作者的荣誉感、幸福感和使命感,430日,霍尔果斯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上暖心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京环环卫工人)

霍尔果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古丽巴哈尔·加勒木哈孜一行来到市京环环卫公司、兴盛国际汽车有限公司、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员工生产生活情况,送去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一声声节日的祝福,一句句关心的问候,传递着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与牵挂。

(慰问农业科技公司员工)

霍尔果斯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川梅说:市总工会的慰问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努力把霍尔果柿品质把控好,争取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向好,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困难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时,古丽巴哈尔·加勒木哈孜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困难职工李艳平说:感谢党的挂念,不仅给予我资金上的帮助,还经常到家里看望我,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古丽巴哈尔·加勒木哈孜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勤勤恳恳地把环境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客运公司的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保障游客顺利出行......在我们身边,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在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用辛勤的付出诠释劳动之美。霍尔果斯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慰问基层一线职工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让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