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相遇火焰蓝 邂逅蓝朋友

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好地方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与驻地单位的联系,发挥在驻地的职能作用,提升在驻地的影响力。近日,霍尔果斯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霍尔果斯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相遇火焰蓝邂逅蓝朋友”共创共建活动,旨在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增进友谊。

队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队讲解员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营区环境及内务设置,对执勤车辆、器材装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现场演示了部分消防装备,让师生们更深入了解了消防指战员的日常工作、职责。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以及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的方法途径,还帮助部分师生戴上安全头盔、穿上战斗服,体验当一回“消防员”。

参观结束后,双方组织开展民族舞蹈、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精心设置了“踩气球”、“谁是卧底”等丰富多样、趣味性强的破冰游戏,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充分展示了消防队伍的过硬作风,树立了消防队伍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和消防救援人员的距离,为下一步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