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郝建民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3-05-07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6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来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郝建民来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建民听取了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营商服务等工作汇报。他表示,招商引资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要继续乘势而上、拼搏实干、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不断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

郝建民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全力推动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要强化对招商形势和对象的分析研判,加强对招商信息的统筹梳理,不断提高招商精准度和成功率。要围绕产业布局和规划,积极推进以商招商、第三方招商工作模式,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加快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提升服务温度,建立签约、落地、动工、投产“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体系,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科学统筹,长远谋划,从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角度,对建设项目进行综合论证,确保项目稳基础、利长远。要不断完善口岸功能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快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推动“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口岸经济”转变。

区(市)领导刘智燕、张淼、许峰、孙晓江、甄飞、袁小骏、王馗、岳建顺参加座谈。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