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郝建民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23日上午,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深入丝路小学、苏港高级中学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郝建民在苏港高级中学调研李勇摄)

郝建民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办学规模、育人环境、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诉求,并现场指导工作。他说,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教育系统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郝建民在丝路小学调研李勇摄)

郝建民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要加强教育保障,把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加大对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功能场所、功能区域布局,全力打造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办学思路,聚焦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霍尔果斯教育事业发展走在全州前列。

区(市)领导甄飞陪同调研。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