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郝建民到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7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来到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来到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重要科室、住院部等,郝建民边走边看,与医护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院日常管理、运营和医疗设备、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

郝建民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保障。要聚焦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着力发展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医疗卫生服务,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和健康服务质量,加强互联网医疗建设,更好保障各族群众健康。

郝建民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着力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思路、大胆创新,在改革与创新中不断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谋求医院长远可持续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专科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改善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打造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体系,更好地为各族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要建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培养相结合,完善人才考核评价制度,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医疗领军人才的培养,推动建设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彰显中医药在疫病预防、治疗、康复及公共卫生应急处理等健康服务中的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文化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医药事业的继承、发展和创新。要用好援疆资源,充分发挥师带徒、传帮带作用,为霍尔果斯培养更多医疗骨干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